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一国立大学试题泄露 学生集体作弊

2016年01月23日 08:55:4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1月22日报道,韩国一国立大学21日表示,该学期期末考试前试题泄露,学生集体作弊,7名学生被留校察看。

  报道称,该校2014年曾有类似事件,当时学校对偷试题的一名大三学生给予开除学籍处分,其他提前收到试题的学生也受到15日留校察看的处分。

  此外,学校将解雇监考该科目老师,考试当时曾有学生目击作弊行为并报,但该老师对学生的举报置之不理导致此次集体作弊。

  该校领导表示,为防止作弊,今后考试期间将禁止携带手机,学校将会重新制定考试监督的相关规定。

  据悉,此次事件是以1月11日校内张贴告发学生集体作弊等,事后学校立即成立调查委员会查清此事并给予涉事学生相关处罚。

推荐稿件:

韩奥运举重冠军涉嫌“殴打后辈”被申请拘捕令

寒潮来袭 韩国用电需求创纪录

调查:韩国近四成家庭没有养老收入来源

数千游客济州岛"失踪" 华人中介助打黑工?

调查:八成韩国人日饮咖啡2杯多 流行在家煮咖啡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37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