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诚信女子大学举行中韩合办专业结业式

2016年01月21日 14:50:06 来源: 新华网

http://image.news1.kr/system/photos/2016/1/20/1739792/article.jpg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据韩国news 1报道,1月20日,河北科技大学与韩国诚信女子大学合作创办的医学专业举行了第一学期结业仪式。该专业第一批学生共56人,于去年9月入学,学生毕业后将获得这两个学校的双学位。

    结业仪式当天,诚信女子大学还向“2015诚信幸福之杯征集活动”最优秀奖和特别奖中国学生获得者颁发了奖学金证书。

    诚信女子大学校长沈和珍称,中国学生来韩留学本不易,在留学生活中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让人感动,希望中国留学生能顺利完成学业,并为中韩两国的合作发展做出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31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