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推出“韩流产业联动签证” 对中国游客降低门槛

2016年01月19日 16:24:33 来源: 新华网

韩国news1网站截图

    据韩媒news1报道,18日,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联合创造未来科学部和金融委员会、知识经济部、保健福祉部、广播通信委员会等6个部门向朴槿惠总统递交了一份“以振兴文化促经济发展”的“2016年计划书”。

    通过对各国市场的调查,韩国决定采取通过开发文化观光商品来促进旅游发展的方案,从而完成吸引1650万名外国游客赴韩旅游的目标。由于文化观光产业的附加价值很高,只有通过不断地加大开发力度,才能使其创造出更多的经济价值,因此韩国政府决定降低入韩门槛。

    近日,韩国推出了一种与韩流文化相关的“韩流产业联动签证”。该签证将旅游与美容、休闲、文化体验等相结合,对中国公民的签证办理条件有所放宽,对其经济能力、年龄、学历和工作等要求都将降低。

    同时,从今年开始为了使简化退税制度得到更大的推广,各部门正通过分工合作的形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和范围。还有,将不断强化服务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并计划在全国展开一场盛大的“k-smile”泛国民热情文化运动。

    另外,针对不同的国家还将进行不同的观光营销方式。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在成都、武汉等城市举行了各种各样与韩国文化相关的庆祝活动,并与地方自治团体合作举行各种韩国旅游说明会,来促进本土旅游业的发展。

    此外,还将以传统文化、饮食、度假等多样的文化项目为中心选拨出代表性旅游商品,投资100亿韩元对选定的商品集中进行宣传。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238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