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外国游客在韩国购物可当场退税

2016年01月15日 15:50:52 来源: 新华网

 

    据韩国纽西斯新闻网站报道,从2016年开始,外国游客在韩国境内免税店、大型超市和便利店等地购物可当场退税。

    以前,游客在免税店购买物品后必须到机场出境区退税,十分不便。从2016年起,外国游客在免税店总消费不超过100万韩币(约5400元人民币),单笔消费不超过20万韩币(约1080元人民币)时,可当场退还关税、增值税等。

    外国游客经常光顾的一些大型超市(例如:易买得超市、Home Plus超市、乐天超市)也可提供该服务。

    另外,便利店也计划从2016年起提供便利措施,便于游客当场退税。7·11连锁便利店计划在首尔明洞、釜山、济州岛的30个分店,CU连锁便利店在位于明洞、济州岛的20个分店为游客提供当场退税服务。GS25便利店计划在2016年上半年开始运营退税系统,下半年将扩大到全韩国分店。凡是在标明“Tax Refund”的便利店,游客都可以买到免除增值税和个别消费税的商品。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13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