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称寻求外交努力制裁朝鲜

2016年01月14日 07:19:2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首尔1月13日电 韩国总统朴槿惠13日在总统府青瓦台发表对国民谈话,表示将开展一切外交努力,促使国际社会以不同以往的方式应对朝鲜核试验。

  朴槿惠表示,韩国政府将从联合国安理会、多边及双边层面,通过与其他国家的紧密合作,对朝鲜采取有效的制裁措施,韩国将为此开展一切外交努力。她说,韩国与中国就朝核问题一直保持紧密沟通,中国多次阐明“反对朝鲜进行核试验”立场。

  朝鲜本月6日宣布进行核试验。这是朝鲜自2006年以来进行的第四次核试验。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073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