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官方确认MERS病毒在韩发生变异

2016年01月08日 15:35:0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1月8日报道,中东呼吸综合征,即MERS病毒在韩国发生变异的事实首次得到了韩国官方确认。

    病毒变异意味着此前在中东蔓延的MERS病毒可能已经在韩国发生了遗传性变化,这可能会影响其感染能力和致死能力,预计影响范围将扩大。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8日宣布,针对去年判定为MERS阳性的8位患者的痰液分析结果显示,病毒表面的糖蛋白(Spike Glycoprotein)基因已经确认发生变异。

    疾病管理本部研究组判断认为,虽然病毒变异已得到确认,但其对传染病扩散产生何种影响还需进一步研究。(实习记者 魏悦)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90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