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BBC评选世界8大建筑 韩乐天世界塔入榜

2016年01月04日 18:53:06 来源: 环球网

BBC评选世界8大建筑 韩乐天世界塔入榜

  据韩国《东亚日报》1月4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不久前评选世界8大建筑,预计2016年完工的首尔乐天世界塔榜上有名。

  据BBC3日报道,建筑评论家约翰逊 格兰西评选了2015年值得留意的建筑,除乐天世界塔外,还有英国的泰特现代艺术馆和美国旧金山的现代美术馆等。

  格兰西表示,在选择乐天世界塔的时候,注重的不是它的建筑样式,而是它的意义。乐天世界塔一旦完工,将是朝鲜半岛最高的建筑(555米),高于朝鲜的柳京饭店(330米)。

  此外,入选8大建筑的还有英国公共住宅“Canaletto”、印度的“Worldwin Tower”、美国的“Tippet Rise艺术中心”、挪威的“锌矿博物馆”和英国的“剑桥唐宁学院”等。格兰西就低矮建筑物入选解释说,最近建筑界的高度竞争很激烈,但是也要具备令人眼前一亮的艺术性。(实习记者 魏悦)

 

推荐阅读:

“世纪离婚”? 韩国财阀承认婚外情

韩国就业难催生“公务员热” 应考生日趋低龄化

韩“不孝子防止法”将生效 父母可收回赠与财产

韩市民团体宣布将在国内外增设“少女像”

韩国SK集团会长崔泰源准备离婚 与情人育有一女

韩国大学性暴力频发 联欢会最危险

韩国人“嗜酒如命”? 人均一年喝酒211瓶

韩最严公务员惩戒令:受贿超5600元就下课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76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