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辉才击败刘在锡等名嘴 首夺2015年度KBS演艺大奖

2015年12月29日 09:07:25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著名主持人、同时亦是《超人回来了》双胞胎书言、书俊的爸爸李辉才在26日举行的《2015年KBS演艺大赏》中,力压刘在锡、姜虎东、申东烨等一众强劲对手,夺得最高荣耀的“年度演艺大奖”。

  李辉才在上台领奖时表示:“这个奖并非我一个人得到的,今年那么多充满实力的对手朋友,我自己觉得我很难拿到这个奖,我知道我是代表《超人回来了》的爸爸和孩子们获得这个荣耀,没有他们的话,我也绝对不能站在这里。除了感谢演出的爸爸们之外,还要感谢拍摄的工作人员、经纪公司、‘书言书俊’、妻子、还有我最尊敬的父母。”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李辉才出道23年来首个演艺大奖,因此对李辉才而言,非常有意义。李辉才自1992年出道以来,凭着出众的口才和俊朗的外貌,获得韩国观众的喜爱。李辉才主持过SBS的《挑战千曲》、MBC的《改变世界的Quiz》等多个人气电视节目。

  李辉才自2013年参与《超人回来了》的固定演出至今。与过往犀利主持人的形象大相径庭。在该片中李辉才一边照顾着双胞胎儿子书言书俊、一边学习当个全职爸爸,带动节目人气,并长时间成为同时段收视冠军。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6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