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航空宇宙产业核心项目研发中心竣工 推进战机开发

2015年12月28日 10:32:5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2月27日报道,韩国航空宇宙产业(KAI)28日将在公司总部举行“航空器开发中心”竣工仪式。

  KAI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成功推进韩国新型战机、小型民用直升机(LCH)和小型武装直升机(LAH)等航空航天领域核心研发项目,公司方面建设了该中心。公司还将在此进行新一代中型人造卫星开发和新一代无人机开发等项目。

  据介绍,该中心位于航空宇宙产业总部正门边,用地面积达2.45万平方米,共有地上7层和地下1层,设有对各种航空器进行设计和分析的研究中心和拥有尖端试验装备的试验中心。(记者 李小飞)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5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