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图话 | 国外圣诞有多嗨 主要看气氛

2015年12月26日 10:14:41 来源: 新华网

  2015年12月2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海滩上矗立着充气麋鹿和圣诞树。(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北京12月26日电 12月25日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从北半球到南半球,从灯光秀、圣诞游行、节日派对到圣诞老人的各种个性出场……世界各地的人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方式庆祝圣诞节。

  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大街上,圣诞老人塑像立在一户人家的阳台上。(新华社/欧新中文)

  人们在新加坡滨海湾花园欣赏圣诞灯饰。(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学生们穿着圣诞节服装参加圣诞游行。(新华社/路透)

  美国洛杉矶天普市一户居民家的圣诞灯饰。(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在印度博帕尔的一座水上公园,当地女性身着圣诞老人服饰拍照。(新华社/欧新中文)

  美国纽约曼哈顿布鲁克菲尔德广场上悬挂着650个彩色灯笼,烘托圣诞节日气氛。(新华社/法新)

  在泰国一所小学,装扮成圣诞老人的象夫骑着大象进行圣诞巡游,为孩子们带来节日的欢乐。(新华社/欧新中文)

  在印度博帕尔,当地学生头戴圣诞老人的面具,参加迎接圣诞节的活动。(新华社/欧新中文)

  在印度博帕尔的一座水上公园,当地女性身着圣诞老人服饰拍照。(新华社/欧新中文)

  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广场上亮起了圣诞彩灯。(新华社/欧新中文)

  在韩国首尔举行的圣诞慈善活动上,穿着圣诞老人服饰的志愿者将帽子扔到空中。(新华社/美联)

  圣诞节期间的美国纽约街头。(新华社/西霸)

  在德国森夫滕贝格湖,人们身着圣诞老人服饰参加当地传统的圣诞冬泳活动,庆祝圣诞节。(新华社/欧新中文)

  缅甸仰光的伊曼纽浸信会教堂亮起了圣诞彩灯。(新华社/欧新中文)

  在黎巴嫩南部海滨城市西顿,身着圣诞装束的人们在大巴上挥舞手中的铃铛,迎接圣诞节。(新华社/路透)

  在日本东京,打扮成圣诞老人和驯鹿的工作人员清洗一座购物中心的外墙。(新华社/欧新中文)

  在菲律宾马尼拉以北的马拉邦动物园,一只猩猩穿着圣诞老人的服饰参加“动物圣诞派对”。(新华社/美联)

  圣诞节前,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流浪者享受圣诞晚餐。(新华社/欧新中文)

  美国芝加哥拍摄的梅西百货公司的圣诞装饰。(新华社发,张大卫摄)

  在意大利都灵,音乐家们身着圣诞服饰在广场演出。(新华社/欧新中文)

  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广场圣诞气氛浓厚。(新华社/欧新中文)

  在印度中央邦首府博帕尔,孩子们戴着圣诞帽参加迎接圣诞节的活动。(新华社发)

  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人们从圣诞灯饰下走过。(新华社/路透)

  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人们参加庆祝圣诞节的免费滑冰活动。(新华社/路透)(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53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