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媒总结朝鲜运动员2015年佳绩:创19项全国纪录

2015年12月24日 13:24: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朝中社报道,2015年,朝鲜运动员在一些主要国内比赛中取得了可喜成就。统计显示,朝鲜运动员在4月的万景台奖运动会、6月的普天堡火炬奖运动会、9月至11月的国家锦标赛中共创19项全国纪录。

  据报道,朝鲜近年来发展显著的举重项目,今年也主导了体育界刷新纪录的热潮。朝鲜四·二五体育队选手在男子85公斤级抓举、挺举、总成绩和女子48公斤级挺举、75公斤级以上抓举项目中打破了全国纪录。

  二·八维纶联合企业体育队选手在女子48公斤级抓举项目中摘下了新纪录奖章。尤其是平壤体育队选手李骏在男子94公斤级挺举比赛中,在4月和10月连续刷新纪录,引起了体育迷惊叹。

  此外,射击项目的好成绩主要由朝鲜人民军国防体育队选手创造。该队在6月和10月两度更新女子个人50米三种姿势射击项目纪录,并创造了男团双向飞碟射击和50米移动靶混合速、女团50米三种姿势射击项目全国纪录。

  另一方面,名选手成功刷新了女子4X100米混合接力泳、50米仰泳、掷链球等游泳、田径、速滑项目的朝鲜全国纪录。

  另外,朝鲜青年、青少年选手也大力开展打破纪录战,在4个级别的举重项目中超过8项纪录,为该项目发展打开了广阔前景。

 

推荐阅读:

韩朝妇女团体在开城举办文化活动 促进民间交流

“朝·现实——画面中的朝鲜”艺术展登陆武汉

朝鲜启动鸭绿江岸旅游区 服务群主要为中国游客

朝媒:消除“进口病”实现国产化方能强国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47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