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孔孝真首场海外见面会盛况空前 力证超高人气

2015年12月17日 21:03:57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12月16日,孔孝真所属经纪公司发布消息称,孔孝真在台北举行的首次海外粉丝见面会成功落下帷幕,活动现场盛况空前,再次印证了孔孝真在亚洲地区的超高人气。

  本月13日,孔孝真现身在台北ATT Show Box 举办的粉丝见面会,共吸引了700余名粉丝到场。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活动当天,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越南、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粉丝早早来到现场等候。其中,90%以上的粉丝为女性。在活动前一天,孔孝真乘飞机抵达台北机场,机场里有300多名粉丝前来接机”。

  在此次粉丝见面中,孔孝真大展亲民形象,不但邀请粉丝上台与自己一同做料理,还演唱了主演的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主题曲《最佳的幸运》、BIGBANG的《IF YOU》等歌曲,与粉丝们度过了难忘的愉快时光。

 

推荐阅读:

A pink李玹雨齐现身时尚颁奖礼 金所炫白色长裙获赞女神

韩星朴海镇为剧组送自助餐 鸡汤水果全有

崔始源入伍当兵受嘉奖 穿军装手持奖状拍照

金钟国组合回归 车太贤李光洙出演MV力挺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27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