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安在旭出演《五个孩子》 时隔四年回归荧屏

2015年12月16日 17:03:11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演员安在旭将出演KBS 2TV周末剧《五个孩子》,时隔四年再度回归荧屏,引发粉丝们的期待 。

  安在旭表示:“读完剧本后,我觉得整个故事情节非常有意思。该剧着重讲述了家庭和亲情,是一部容易令观众产生共鸣的作品。为更好地诠释好剧中角色,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全力准备。”

  《五个孩子》是一部讲述了单身妈妈和单身爸爸遇到第二次爱情,通过与家人之间的矛盾、和解、关爱寻找真正幸福的温馨家庭剧。剧中,安在旭将饰演与妻子离婚后,独自养育两个孩子的单身爸爸李相泰(译)。

  《五个孩子》将接档《拜托了,妈妈》于2016年2月首播。

BigBang不出席韩三大电视台颁奖礼 埋头做唱片

男团WINNER回归倒计时 时隔近1年半发新专辑

“鸟叔”新歌《Daddy》被美媒批“年度最糟糕歌曲”之一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23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