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总统府促朝野为民生着想 尽早通过紧急法案

2015年12月15日 16:08:4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12月15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15日敦促朝野为国民和民生着想,尽早通过已达成协议的各项法案。

  青瓦台发言人郑然国15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朝野曾决定于15日举行国会正式会议,若政界只顾与国民生活没有太大关联的内部问题而不顾国民和民生,继续推迟处理亟待通过的法案,国会将丧失存在的理由。

  郑然国还指出,目前恐怖主义威胁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升温,在如此紧急的情况下,若《反恐法》不获通过,将是完全弃国民安全于不顾。(实习编译:杨玲)

朴槿惠邀请百余名退休老人共进午餐 强调福利

朴槿惠:老龄化社会需要解决青年就业难问题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19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