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乐天百货将进行网上大酬宾 迎接中国光棍节

2015年11月08日 13:29: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乐天百货商店将从11月10日至12日在乐天网等多家旗下网店进行大规模优惠酬宾活动,以迎接“光棍节”的到来。

  此次酬宾活动的名称为“韩国光棍节”,效仿了中国商家们在光棍节推出的各种优惠活动。在乐天百货的此次优惠期间,商品种类包括化妆品、休闲、体育等200多种,优惠幅度在七折到两折之间。

  乐天百货方面介绍说,在中国光棍节到来之际,为了满足网购一族的需求,百货商店策划了此次“韩国光棍节”活动。


中国消费者海外直购钟情韩国 韩媒:厌倦山寨货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94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