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彩色复印机印钞票 韩国3名少年被警方逮捕

2015年11月07日 09:43:13 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

  近日,韩国三名青少年利用彩色复印机伪造和使用假钞被警方逮捕。据悉,其中一人先落网,但是其余的人仍然不知收敛,换了地方继续作案,最终被绳之以法。

  4号凌晨,一名十几岁的青少年进入位于忠清北道清州市的便利店。在买了一瓶饮料之后,递给老板一张面值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80元的纸币。老板找零钱后感觉纸币有点不对劲,仔细查看后立刻报警。

  同一天,这名青少年又出现在忠清北道另一家商店,这一次他也买了饮料,拿着老板找的零钱泰然自若地离开。

  警方以涉嫌伪造并使用假币的罪名逮捕了19岁的金某等三人。调查发现,这三人从11月2号辗转于大田和忠清北道各地区,涉嫌使用假币多达11次。


韩面试官最喜欢的新人年龄:男27岁女25岁

韩国就业拼“颜值” 应聘者整容看相使尽解数

亚洲父母为儿女婚事操碎心 韩盛行父母之命

韩国"孤死"人数近年激增 去世时无亲人相认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92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