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外长出席亚欧首脑会议外长会谈 介绍半岛动向

2015年11月08日 08:59: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出席在卢森堡举行的亚欧首脑会议外长会谈。

  据报道,尹炳世在会议上,向与会国代表介绍本月1日在首尔举行的韩中日领导人会议的结果以及最近朝鲜半岛及其周边地区局势动向。

  尹炳世表示,希望亚欧首脑会议成员国对韩国政府为解决朝鲜核问题而作的努力给予积极的支持与协助。

  尹炳世除了出席亚欧首脑会议外长会谈之外,还与欧盟外交安全高级代表费代丽卡和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分别举行双边会晤,就进一步加强韩国与欧盟间的交流与合作方案和朝鲜半岛和平统一,以及东北亚地区和平与稳定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韩国三次提议举行政府间会谈预备会 朝鲜沉默

朝鲜公开两人处日本人埋葬地 日媒猜测朝索要高额费用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94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