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史元老学者崔梦龙辞国定教科书代表执笔职务

2015年11月08日 08:59: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历史元老学者、国立首尔大学名誉教授崔梦龙自动辞去国定韩国史教科书代表执笔职务。

  据报道,韩国政府正式宣布发行国定韩国史教科书的决定后,国史编撰委员会三顾茅庐,积极聘请崔梦龙教授担任国定教科书代表执笔职务。

  此后一些新闻媒体报道,本月4日,崔梦龙教授在本人私宅接受新闻记者采访时对一些女记者作出了能让她们感到性别上羞耻之心的言行。

  在这一性丑闻消息传开后,崔梦龙教授对此表示遗憾,并自动辞去了国定教科书上古史部门的代表执笔职务。

  据悉,韩国国史编纂委员会表明立场称,尊重崔梦龙的意见。


韩国学者辞去教科书执笔职务 或因性别上羞辱女记者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94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