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整形美容机构呼吁赴韩整形者回国修复

2015年11月06日 08:45: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分会第一副会长家田永成日前向赴韩整形的求美者发出倡议,建议他们回到国内,选择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而非盲目追求韩国整形。

    据媒体报道,中国去年有5.6万人赴韩整形,但赴韩整形的失败率却年增10%—15%,整形失败的案例越来越多。

    对此,田永成表示,中国的整形技术其实早已经与世界同步,中国的整形市场其实更加规范。他呼吁赴韩整形者回国,选择一家中国正规的整形机构其实更可靠。

    在倡议书中他明确表示,韩国整形市场鱼龙混杂,尤其是近年来赴韩整形的不法中介机构为获取最大的利益,拼命为韩国整形鼓吹,加剧了韩国整形市场的混乱。求美者对韩国整形的信息完全不对称,很难对自己真正负责。因此,试水韩国整形的求美者,已有太多“溺水”。

    “韩国的明星效应成就了韩国整形,但这并不意味着韩国的整形手术更安全。”田永成建议求美者多多关注中国的整形机构,既省钱,又省心。(记者董子畅)

 

推荐阅读:

韩国就业拼“颜值” 应聘者整容看相使尽解数

调查 | 哪国男人最爱“面子”?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88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