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前韩国国足教练希丁克将赴朝 进行为期3天访问(图)

2015年11月05日 09:51: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前韩国国足教练希丁克将赴朝进行为期3天访问(图)

  资料图片:前韩国国足教练希丁克。

  据韩媒5日报道,前韩国国足教练希丁克准备前往朝鲜平壤,对朝鲜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

  据报道,访朝期间,希丁克将出席室内五人足球赛球场开工仪式。

  2001年,希丁克就任韩国国家队主教练,带领韩国队一路过关斩将,历史性的杀入了世界杯四强。

  2014年8月2日,希丁克就任荷兰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2015年6月30日,荷兰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国家队主教练希丁克宣布辞职。

  另据此前报道,韩朝劳动界共同参加的“第3届韩朝劳动者统一足球赛”于10月28日至31日,在朝鲜平壤举行。这是韩朝时隔8年再次举行劳动者足球赛。

  韩朝劳动界于1999年和2007年在朝鲜平壤和韩国昌原举行第1届和第2届劳动者足球赛。

  韩国两大工会总联盟表示,本届足球赛将为改善韩朝关系、实现半岛和平与统一创造转机,为韩朝民间自主交流开创新局面。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85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