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一黑帮头目结婚 60多名警员维持秩序(组图)

2015年11月03日 14:22:50 | 来源:国际在线

  参加婚礼的黑社会组织成员正在进入婚礼现场,附近部署了警车(网页截图)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1月3日报道,韩国著名黑社会组织“七星派”一干部成员在首尔市中心举办婚礼,会场外面部署了60余名警力维持秩序。

  首尔市松坡区警察局11月3日表示,11月2日下午5点,著名黑社会组织“七星派”的行动队长权某(56岁)在松坡区一家豪华酒店里举办了婚礼。

  据悉,参加此次婚礼的宾客总共有250余人,其中包括90多名“七星派”成员和其他的黑社会组织成员。一名著名歌手兼演员担任主持,还有一名知名演艺人士也参加了婚礼。

  警方表示,为了防止婚礼现场发生冲突或意外,现场及附近区域部署了60余名警力,直到婚礼在晚上8点结束。当天的婚礼进行的很顺利,“七星派”组织成员在婚礼结束后已回到大本营釜山。

  黑社会成员鞠躬出来迎接到场人员(网页截图)

  黑社会组织干部婚礼会场外部署了警力(网页截图)

  婚礼现场内部场景(网页截图)

  一名著名演艺人士为婚礼献歌(网页截图)

  婚礼现场(网页截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79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