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在即 韩方确定团长人选

2015年10月15日 16:04: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为当地时间2014年2月25日,韩朝离散家属第二轮会面活动结束,亲属间挥泪话别。

  据韩媒报道,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20日起在金刚山举行,韩国红十字会总裁金圣珠和副总裁金仙香将担任韩方访问团团长。

  由韩国大韩红十字会执行委员方台瀛率领的先遣队于15日下午经过韩朝出入境事务所进入金刚山。

  先遣队将在金刚山与朝鲜方面的工作人员举行会晤,最终敲定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具体日程,并对离散家属成员的住处、宴会厅等进行检查。

  韩朝双方商定10月20日至26日在金刚山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这也是继2014年2月举行该活动之后,双方首次重新启动相关活动。

  10月初,韩国红十字会和朝鲜红十字会在韩朝边界板门店交换了第20次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参加人员最终名单。韩方和朝方参加人员分别为90人和97人(不含随行家属)。

韩将派离散家属团聚先遣队赴朝 或提议官员会谈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16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