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三亚旅游指南韩国版面世 助力韩国市场回暖

2015年10月09日 09:13:45 来源: 南海网

    《2015-2016三亚旅游指南-韩国市场分册》封面。(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摄)

    10月8日,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从三亚旅游委获悉,为了进一步复苏韩国市场,增加韩国游客对三亚旅游资源的了解,日前,受三亚市旅游委委托,三亚市旅游协会以韩国游客在三亚的消费、旅行偏好为基础,制作完成了《2015-2016三亚旅游指南-韩国市场分册》。10月5日于韩国济州岛举办的Inter-island Tourism Policy Forum-ITOP Forum 2015(2015第19届岛间旅游政策论坛)上向国内外正式发布。据悉,三亚将陆续推出11本三亚旅游产品手册和国际市场旅游指南。

    据专刊负责人介绍,韩国一直以来都是三亚重要的国际客源市场,随着三亚-韩国首尔航线复航,来三亚旅游的韩国游客也将越来越多。《2015-2016三亚旅游指南-韩国市场分册》是在对韩国游客的消费偏好进行调查和多方了解的基础上进行策划和编辑,内容主要涵盖四大版块,分别为三亚概况、三亚旅游资源推荐,包括景区资源、酒店资源、高尔夫资源、美食推荐、购物资源、三亚旅游节事节庆活动等;三亚旅游签证政策和旅游服务信息以及三亚旅游交通,既契合了韩国游客的真实需求,同时,也延续了协会以往制作的会奖、婚庆、邮轮等指南专刊制作精美、内容详实、脉络清晰的优点。

    据悉,为了让国内外游客和旅游购买商能够更好地了解和感受三亚的优质旅游资源,更好地抢占三亚旅游国际市场的推广先机,在三亚市旅游委的委托和指导下,三亚市旅游协会将推出11本三亚旅游产品手册和国际市场旅游指南,目前为止,已制作完成的专刊有《2015-2016三亚会奖旅游产品手册》、《2015-2016三亚高尔夫旅游产品手册》、《2015-2016三亚婚庆旅游产品手册》、《2015-2016三亚邮轮旅游产品手册》、《2015-2016三亚旅游指南-韩国市场分册》,接下来将继续制作《2015-2016三亚海洋旅游产品手册》、《2015-2016三亚家庭亲子旅游产品手册》《2015-2016三亚健康旅游产品手册》、《2015三亚旅游指南—俄罗斯市场》、《2015三亚旅游指南-欧洲市场》、《2015三亚旅游指南-港澳台市场》。 “相信这一系列的精品旅游指南专刊将为三亚开拓国内外市场、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起到重要作用。”三亚市旅游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95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