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河北派团赴韩国京畿考察 “首都圈一体化”是重点

2015年10月06日 15:49:14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图片来源:韩国京畿道政府官方网站)

    新华网北京10月6日电 据韩国京畿道政府官方网站消息,京畿道人才开发院日前接待了由中国河北省派出的考察团一行15人。该团重点就韩国首都圈一体化发展相关经验进行了考察、研修等活动。

    研修考察团以京畿道首都圈建设规划、新城开发、综合交通系统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产业政策等为主题开展了研修考察活动。期间,考察团还前往板桥科技谷、三星创新博物馆、爱茉莉太平洋、LG电子等地进行了参观。

    据悉,该研修考察活动是韩国京畿道同河北省之间进行的第三次交流研修活动。河北省同京畿道地处中韩两国首都圈内,地理条件与发展定位比较接近。近年来,京畿道同河北省之间各领域交流愈发活跃。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87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