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军方拟研发激光拦截系统应对朝“小型无人机”

2015年09月29日 10:01:13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28日报道,韩国军方和防卫事业厅表示,打算研究能够拦截朝鲜小型无人机的激光系统,将部署新的武器系统。

  据报道,该计划从2014年10月开始,将持续至2016年3月。为研发激光拦截系统,防卫事业厅还将研究“光纤激光”武器。据韩国军方人士透露,这种激光武器将大大提高拦截准确率,同时“光纤激光”系统不仅节省电力,还能提高激光射束的质量,具有众多优点。

  目前,韩国应对朝鲜小型无人机的方式以空中战机射击和地面“火神炮”拦截为主,对于激光拦截系统核心技术的计划书将在12月完成。(实习编译:张天馨 审稿:李小飞)

 


韩国型战斗机开发项目恐难在2025年前完成

韩美高官:遏制朝"战略挑衅"很重要 将密切合作

韩国陆军组建特殊部队用于破坏朝核设施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70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