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韩国陆军组建特殊部队用于破坏朝核设施

2015年09月24日 08:24:24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联社9月23日报道,据韩国军方透露,韩国陆军正在着手建设一支特殊部队,用于破坏朝鲜核设施等主要战略性军事设施。

  韩国陆军特殊战司令部23日在国会进行业务报告时称:“正在推进建设特殊部队,用于打击敌人的战略性核心目标。”但报告中未明确指出战略性核心目标的内容。

  一位军方人员对此解释说:“战略性核心目标可以看作像核武器或长距离导弹那样具有战略性意义的军事设施。”

  此前,国会质询韩国陆军特殊战司令部时问到“战略性核心目标在哪里”时,司令部长官张京硕(音译)透露:“特殊部队的作战主要与朝鲜有关。”

  张京硕进一步表示:“建设成的特殊部队将分为6个旅团,其中一个旅团具备独立作战的能力。”此外,张京硕称还将建立“特殊作战航空部队”,以最大限度提升韩军的特殊作战综合能力。


朝鲜批评美国等敌对势力实施反朝人权阴谋

韩美紧张商讨朝鲜“导弹威胁” 朝方称已准备了多颗卫星

韩称朝鲜或发射新洲际弹道导弹为建党日献礼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539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