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美高官:遏制朝"战略挑衅"很重要 将密切合作

2015年09月24日 11:36:4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23日报道,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副部长)赵太庸23日会见到访的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金成,就朝鲜暗示发射卫星及共同遏制朝鲜“挑衅”进行了磋商。

  赵太庸说,目前韩国正面临着来自朝鲜的挑战,金成此次访韩切合时宜。金成回应说,目前正是韩美携手应对朝鲜的重要时期。

  双方认为,遏制朝鲜“战略挑衅”尤为重要,并重申在朝鲜“挑衅”时将密切合作进行应对。双方还就10月16日举行的韩美首脑会谈相关准备工作进展情况交换了意见。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55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