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调查称韩国人中秋节最想收到的礼物是“肉”

2015年09月17日 17:22:57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联社9月17日报道,一项消费者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消费者中秋节最想收到的礼物是韩牛和排骨,而最想赠送的礼物是水果。

韩国连锁商店协会17日发布了一项中秋节消费者调查,参与调查的是362名20岁以上的超市顾客。结果显示,中秋节最想收到的礼物是韩牛、排骨等肉品礼盒,占比30.1%。现金或商品券和水果礼盒分别占比25.5%和10.5%,位列第二和第三。

2010年韩国连锁商店协会也做过一项同样的调查,当时现金或商品券位列最想收到的礼物清单第一,肉品礼盒位列第二。韩媒分析,韩国消费者近来对韩牛等肉制品的喜爱度有所上升。

最想赠送的礼物却与最想收到的礼物有所差异。调查显示,韩国消费者最想赠送的礼物是水果礼盒,占比27.9%。位居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香皂、洗发水等生活用品礼盒(18%)和红参、维他命等健康食品(16.3%)。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34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