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三爱》曝终极海报 刘亦菲宋承宪情陷困境【组图】

2015年09月17日 16:07:10 | 来源:新华娱乐

《三爱》曝终极海报 刘亦菲宋承宪情陷困境【组图】

  由《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导演李宰汉执导,窦霞担当制片人,刘亦菲、宋承宪、欧汉声(欧弟)、孟佳、江语晨、赵一铭主演的暖心治愈纯爱电影《第三种爱情》即将进入上映一周倒计时。今日,片方公布了终极版海报和终极版预告,暗藏已久的多重情关压轴出击,看得网友紧捏一把汗。海报中刘亦菲与宋承宪困入水中几乎窒息,高水压下仍相拥不弃;预告片里商业联姻、姐妹纠纷、家族危机等阻隔轮番把二人裹挟其中,迫使刘亦菲醉酒痛哭宋承宪陷入绝望。但预告结尾的一句“你等我”又为影片结局埋下伏笔,网友感叹:“紧张又不失神秘,假期必看爱情电影!”

  《第三种爱情》将于9月25日浪漫上映,该片改编自网络著名作家自由行走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高冷律师邹雨(刘亦菲 饰)与致林集团二公子林启正(宋承宪 饰)之间坎坷有趣的爱情故事。

  “菲承”身陷高压爱到窒息 紧拥不弃情归何处成看点

  今日曝光的终极海报中,刘亦菲与宋承宪置身于深蓝色的海水中,表情艰涩似有窒息之感,但受到海水冲击的身体仍紧紧相拥,眼神中流露出无惧任何阻力追爱到底的勇气,令人看得既揪心又期待压抑之下会出现怎样巨大的情感爆发。

  自9月14日《第三种爱情》全国巡回开启后,诸多好口碑“自来水”开始涌现,观众纷纷称赞刘亦菲与宋承宪此次在影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超出想象,而今日的终极海报再度增添神秘感,这场爱情中的两位主角最后到底情归何处,让更多还未看到影片的观众好奇不已。

  多重情关夹击“三爱”现初形 神秘伏笔反转留惊喜

  此次终极预告也与终极海报一并曝光。预告中刘亦菲与宋承宪过往的甜蜜镜头如光影般依次闪回,唤起观众无限悸动。值得注意的是,两人感情之间隐藏的多重阻隔终于浮出水面,影片的节奏也倏忽变得紧张起来。预告片中宋承宪的青梅竹马江语晨用两人的婚前协议来刺痛刘亦菲,而孟佳饰演的妹妹又与姐姐刘亦菲爱上同一人。双重压力下刘亦菲进退两难只好借酒浇愁,怒摔酒瓶大声痛哭道:“有什么了不起!”面对宋承宪接二连三地表白仍狠心拒绝称:“我不想再陷入爱情里失去分辨力”、“我们以后不要见面了!”

  与此同时,男主角宋承宪也身陷困境,先是兄长失误对公司造成威胁,接着父亲也向江语晨方发出了“成为亲家”的邀请,如此多层夹击下,两人的爱情显得脆弱不堪,网友也不禁猜测“第三种爱情”本就包含着万般无奈。但结尾处宋承宪的一句“你等我”和刘亦菲随后露出的甜蜜笑容,似又为这份感情埋下了一颗有望幸福的种子。究竟结局如何,等影片上映后一探便知。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33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