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The One郑淳元首张中文专辑《因为有你》首发

2015年09月15日 08:56:21 | 来源:新华娱乐

   9月14日,韩国歌王The One郑淳元首张中文专辑《因为有你》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郑淳元在参加《我是歌手》以后人气沸腾商演不断,更受到大批歌迷喜爱和业内极高评价。发布会现场气氛火爆,众多艺人朋友送上祝福。现场更宣布与发现音乐结盟,新专辑歌曲于9月18日全网首发。

   首张个人专辑发布 倾力打造感谢歌迷

   以补位身份参加比赛的韩国歌手郑淳元,以其细腻纯熟的唱功和精彩完美的表现深受大批中国歌迷喜爱和业内人士好评。而令粉丝期待已久的全新个人中文专辑《因为有你》也在万众瞩目中揭开面纱。

   《因为有你》中,“你”的概念则来源于歌迷及粉丝「因为看到你们挥舞的双手,因为听到你们的掌声,所以才让我更加珍惜,更加感动」因为有你,是The One郑淳元内心最想呐喊出的言语,一方面是对音乐梦想的坚定,另一方面是对支持他的歌迷朋友的感谢。专辑同名歌曲《因为有你》更是The One郑淳元倾力打造的全新歌曲,不论是词曲创作还是录音过程,无数遍的修改与试唱,只为把那份溢于言表的感谢写进歌声里。

   收录多首中文名曲 韩国一线天王规格制作

   The One郑淳元此次发行的首张全新中文专辑,将收录几首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中文歌曲,编曲和录音部门更与韩国顶级团队合作,全新改编用心演唱,希望能与中国歌迷朋友分享。

   此次新专辑筹备将近半年,中韩两国来回飞行上百余次,专辑筹备过程中,更动用韩国一线天王规格录音设备、音乐后制,引起业界不小讨论。而对于专辑选歌,其经纪公司则表示:“新专辑录制了十余首经典情歌,最后因为未来实体限制则忍痛选出其中六首作品,其中包含了几首之前参加《我是歌手》中所演唱的人气经典。”而郑淳元更回应道:“至于是哪几首,就让歌迷猜猜看喽!”

   活动现场,两岸三地多位巨星好友录制VCR力挺,看出The One郑淳元的好人缘。The One郑淳元也对到场的所有人深情地表示:“感激、感动、感谢,因为每一个你的支持,让我在一次次闪耀的舞台上为你们放声歌唱”场面相当感人。

   现场除了众多好友送上祝福,内地经纪公司(东方风尚)董事长陈维勤也为The One郑淳元送上大礼以期许郑淳元唱出华语乐坛新高度。其所属唱片公司(发现音乐)则是近年华语重量级艺人布局全球的国际首选,由大中华区总经理苏育德送上定制版The One球衣,期待新专辑销量能够勇夺第一。而在发布会最后环节,The One郑淳元深情演唱了专辑主打歌《因为有你》细腻柔软的声线、优美的旋律立即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24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