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exo伯贤与少女时代泰妍被曝已分手(组图)

2015年09月15日 14:06:12 来源: 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伯贤与少女时代泰妍被曝已分手(组图)

  EXO成员伯贤与少女时代成员泰妍被韩媒曝出已分手

  据韩媒报道,韩国SM娱乐首对社内情侣EXO成员伯贤与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结束了一年零三个月的恋情,已经分手。据悉,泰妍和伯贤因工作繁忙聚少离多而选择分手。

  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3月泰妍还悄悄出席了EXO的首尔个唱,当时两人的感情很稳定,但最终敌不过繁忙的工作。他们虽已不是情侣,但仍是同公司的好师姐弟。”

  2014年6月,某媒体曝出伯贤与泰妍正在恋爱中,随后两人承认恋情。伯贤与泰妍分别作为正当红组合EXO与少女时代的主唱,以及“姐弟恋”,两人的恋情引起不小的争议。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259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