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中秋节火车票开始预售 民众通宵排队购票【组图】

2015年09月02日 13:40:40 来源: 人民网-韩国频道

 

中秋节车票开始预售,韩国民众排长龙等待购票。(图片来源:韩国网络)

   韩国于9月1日开启中秋节小长假火车票的预售工作,预售期为9月1日和2日两天。韩国铁道公社(KORAIL)订票网站的售票时间为早上6点至下午3点,火车站和代售点的售票时间为上午9点至11点(韩国时间)。

  韩国今年中秋节小长假为9月26-29日。中秋节是韩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被称为“民族的最大节日”。为了购到回乡省亲的车票,很多韩国民众早早来到火车站售票大厅等待,他们或准备了小椅子,或在地上铺上报纸以便通宵排队购票。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58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