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支持率升至54% 中国之行助力推高

2015年09月06日 08:13:49 来源: 京华时报

  

  韩国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民众对总统朴槿惠的支持率升至54%,创下“岁月”号沉船事故发生以来的最高值。

  民调机构盖洛普韩国本月1日至3日对韩国全国1003名成年人就朴槿惠施政情况展开了问卷调查,误差为3%。统计结果显示,54%受访者对朴槿惠施政给予正面评价,较上周上升5个百分点。

  对朴槿惠施政情况“点赞”的受访者中,36%的人表示,他们给出正面评价是鉴于朴槿惠政府采取的对朝政策和安全政策,17%的人则表示是鉴于外交政策和国际关系。全部受访者中,对朴槿惠给予消极评价的比重为38%,较上周下降6个百分点。

  盖洛普韩国方面分析说,朴槿惠此次中国之行推高了支持率。朴槿惠2日至4日对中国进行访问,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朴槿惠谈韩中经贸:"二人同心.其利断金"

朴槿惠访华象征意义大 中韩关系将更上层楼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592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