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巴基斯坦航空禁三星Note7手机登机

2016年09月12日 10:34:2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伊斯兰堡9月11日电(记者季伟)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11日宣布,鉴于近期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发生多起电池爆炸和起火事故,巴航决定禁止乘客携带这款手机登机。

  巴航发言人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近期多次发生电池爆炸和起火事故,多家国际航空公司已宣布禁止乘客在飞行期间携带或使用这款手机。鉴于这种情况,巴航强烈建议乘客不要携带这款手机登机,也不要将其放置在托运行李中,以免危及飞机和乘客的安全。

  据报道,三星新款手机盖乐世Note7发布仅一个多月,就已在全球范围内发生多起因电池缺陷造成的爆炸和起火事故。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交通部门和航空公司已对携带这款手机飞行下达了禁令。

  韩国三星公司2日宣布,因电池缺陷问题停售Note7手机,并允许已购买这款手机的消费者两周后置换新手机。同时,在美国、韩国、澳大利亚等10个国家和地区召回250万部这款手机。

 

推荐阅读:

三星Note 7手机遭多国“封杀” 损失空前

美敦促停用三星Note7手机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81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