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将率大规模经济使节团访俄 包括70家企业团体

2016年09月02日 10:08:0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1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2-9日出访俄罗斯、中国和老挝。据韩国总统府青瓦台1日消息,朴槿惠访俄时将有大规模经济使节团陪同。

  2-3日,朴槿惠将访问俄罗斯,出席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第二届东方经济论坛,届时将有由70家企业和团体代表组成的经济使节团陪同。使节团包括30家中小和中型骨干企业、19家大企业、21个机构和团体。2015年第一届东方经济论坛举行时,韩国派出由43个企业和团体组成的经济使节团,此次企业数量增加近一倍。

  据青瓦台介绍,使节团中有7家成套设备、机械和建筑业企业,6家卫生医疗企业,6家制造和贸易企业,聚集了进军俄罗斯远东地区潜力较大的企业。使节团将参加东方经济论坛、1对1商务洽谈会、韩俄商务对话等活动。

  韩国是俄罗斯第9大贸易对象国,两国贸易规模2014年达到258亿美元高点,但近来因俄罗斯经济景气低迷,两国间贸易和投资有所萎缩。青瓦台经济首席秘书姜锡勋表示,俄罗斯政府在积极开发远东地区,朴槿惠此次访俄有望为韩国企业进军该地区创造更多机遇。

推荐阅读:

韩总统府:朴槿惠将分别与俄美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谈

朴槿惠支持率略升至32.5% 正负面均上升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537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