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总统府:朴槿惠将分别与俄美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谈

2016年09月01日 17:09:5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1日消息,韩国总统府青瓦台负责外交安保事务的首席秘书金奎显1日发布消息说,总统朴槿惠2-9日出访期间将分别与俄罗斯和美国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谈。

  2-3日,朴槿惠将出席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东方经济论坛,3日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之后,朴槿惠将出席于4-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的G20峰会。结束访华行程后,朴槿惠7-8日将出席在老挝万象举行的东盟峰会,在峰会期间会晤美国总统奥巴马。

  金奎显还介绍说,韩日两国正在就举行首脑会谈事宜进行最终协调。(记者 李小飞)

 

推荐阅读:

朴槿惠支持率略升至32.5% 正负面均上升

朴槿惠出席创造经济创新中心庆典 强调落实创造经济

俄副总理:朴槿惠访俄将会促进两国经济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51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