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最大购物旅游节9月底开启 推6大主题开幕活动

2016年09月01日 10:49:5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8月31日消息,韩国规模最大的购物旅游体验节——Korea Sale FESTA将于9月30日-10月3日在首尔市永东大路和COEX一带盛大举行。据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31日消息,开幕当天将呈现韩流明星K-POP演出和6大主题开幕活动。

  开幕活动共分6大主题,具体包括推介加盟厂商的韩国品牌(K-BRAND)、考虑观众需求定制演出的韩国文化(K-CULTURE)、体验韩国化妆品的韩国美容(K-BEAUTY)、陈列知名时装网站商品的韩国时尚(K-FASHION)、品尝首尔名菜和街头小吃的韩国餐饮(K-FOOD)、领略韩国名胜魅力的韩国旅游(K-TOUR)。

  韩国KBS电视台将直播开幕演出,并向全球120国录播。演出名单和参与指南将于9月中旬在官网发布,具体活动日程将从9月初起发布。(记者 李小飞)

 

推荐阅读:

韩将举行购物旅游体验节 打造休闲盛会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508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