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吵架扔生菜叶 韩一市民被罚50万韩元

2016年08月25日 14:35:0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8月25日报道,韩国春川市市民A某因在与人争吵的过程中向对方扔生菜叶被起诉,春川地方法院25日以暴力犯罪的名义判A某交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的罚款。

  据悉,2013年4月A某在某停车场内搭帐篷进行反对高尔夫球场的静坐示威,A某找到高尔夫球场反对对策委员会委员B某的家里,在与B某谈话的过程中向B某扔了生菜叶。

  法院判决认为,虽然B某并未让生菜叶砸到,即使砸到也不会导致B某受伤,但A某向对方扔东西的行为已构成暴力犯罪。鉴于该事件程度较轻,A某需向对方赔偿50万韩元。

 

推荐阅读:

韩调查:假日过后是离婚高峰期

韩半数学生曾想自杀 政府推监测措施

韩350万家禽家畜被热死 受灾规模为5年来最大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32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