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人爱上“宅度假”

2016年08月24日 08:54:38 来源: 新华社

    炎炎夏日虽是休假的好时节,但出远门,特别是带上小娃出远门,绝对是一件劳心又劳力的事。

    最近,不少韩国人选择家门口的酒店当作度假目的地,省心地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宅度假”。31岁的女白领吴秀珍(音译)最近就带着年仅1岁的宝宝在离家不远的喜来登酒店度过了4天假期。她说:“酒店价格其实很贵,但是考虑到交通成本以及远行的餐饮成本,我觉得(这跟出远门)没什么区别。”

    韩联社23日报道说,席卷全国的热浪可能是让韩国人今夏不愿远行的重要原因之一。就在不久前,韩国各大城市的酒店还鲜见本地人的身影,但今年夏天,国内客源与去年相比增长了两成。各大酒店瞅准这一商机,纷纷推出针对本地人的度假套餐,比如,首尔的威斯汀朝鲜酒店就推出了“炎热盛夏30度套餐”,允许客人下午4点入住,第二天晚上10点离店,享受整整30小时的清凉度假体验。【新华社微特稿】(荆晶)

推荐阅读:

韩调查:假日过后是离婚高峰期

孙妍在感谢粉丝支持:我是最幸福的

韩半数学生曾想自杀 政府推监测措施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28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