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邀请执政党新领导层共进午餐 气氛和谐

2016年08月12日 08:58:38 来源: 环球网

  图注:朴槿惠和新国家党党首李贞铉

  据韩联社8月11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1日在总统府青瓦台邀请执政党新国家党新领导班子共进午餐,席间氛围融洽,会面持续了近两小时。

  在第18届国会担任时任议员朴槿惠的发言人、在现届政府初期担任青瓦台公报首席秘书的李贞铉当天以新国家党党首的身份访问青瓦台。李贞铉在不久前新国家党召开的全体党员大会上,被选为新任党首。

  朴槿惠在午餐会上提到里约奥运会并表示,击剑运动员朴相泳在13比9的不利局面下仍坚持不放弃,勇夺金牌。当前韩国最需要的也是这种自信和坚持,政党、政府和青瓦台应当团结一致,唯有如此,才能给国民带去希望。

推荐阅读:

韩政府敲定九大国家战略项目发掘新增长动力

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与新国家党新领导层会晤

朴槿惠赞《精灵宝可梦GO》 鼓励韩企研发王牌产品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588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