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与新国家党新领导层会晤

2016年08月10日 16:21: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近日同新国家党新任党代表李贞铉等该党新领导层举行会晤。

  青瓦台有关人士表示,根据惯例,朴槿惠将邀请新国家党新任党代表李贞铉等该党新领导层到青瓦台,在向他们表示祝贺并予以鼓励的同时,还将嘱咐他们为实现变化与和谐作出努力。

  据悉,青瓦台正在考虑同新国家党新任领导层协调时间,以在本周内举行会晤。

 

推荐阅读:

朴槿惠电贺韩国体育健儿里约奥运创佳绩

朴槿惠走访养老院 强调推广远程医疗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583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