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确诊第9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 患者曾去越南旅游

2016年07月30日 08:04:5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29日报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29日表示,韩国确诊第9例寨卡感染病例。患者J某7月11-15日在越南胡志明市旅游,回国后在血液和尿液中检出寨卡病毒并确诊为感染者。

  J某回韩国后的第4日出现关节痛和肌肉痛等症状,23日开始感到皮肤瘙痒并伴有红疹。25日在京畿道盆塘市一家医院接受检查,并于28日下午确诊感染寨卡病毒。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方面表示,J某可能在越南被蚊子叮咬而感染寨卡病毒。

  截至目前,韩国共出现9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对于社会上的疑虑,韩国疾控部门表示,患者在韩国内引发传染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实习编译:赵天翔 审稿:李小飞)


韩多地化学物质泄漏事故频发 引民众不安

调查:韩逾七成上班族感到在职场被冷落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50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