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海军接收4架“野猫”直升机 拟明年实战部署

2016年07月28日 07:10:26 来源: 环球网

  “野猫”海上作战直升机

  据韩联社7月27日报道,韩国海军表示,27日下午将举行4架“野猫”海上作战直升机交接仪式,补充战力。韩国国防部、联合参谋总部以及防卫事业厅等部门的30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

  韩国海军计划在2017年中期前完成驾驶员培养、实战射击训练、舰艇搭载训练等流程后实战部署“野猫”直升机。韩国海军方面表示,希望通过部署“野猫”直升机能够提高海上立体作战执行力。

  “野猫”直升机长15.22米,高4.04米,最大巡航速度259公里。“野猫”直升机为多用途直升机,是目前韩海军正在使用的“大山猫”直升机的最新改型,具体担负反潜反舰作战,反恐作战和兵力运输等任务。“野猫”直升机使用最新式机载雷达和音响探测设备(声纳),能搭载对舰导弹、鱼雷和机枪等武器装备。(实习编译:张钰哲 审稿:李小飞)


美大使乘F-16战机首尔附近飞1小时 激励驻韩美军

韩美空军举行联合战斗搜寻演练 30架飞机参加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45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