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射箭队备战奥运 伦敦双冠王期待佳绩

2016年07月29日 09:02: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射箭代表队28日在仁川国际机场乘机,赴巴西里约热内卢备战奥运会。2012伦敦奥运会双冠王、射箭队领军人物奇甫倍表示,将按照平时的训练发挥实力,力争取得好成绩。

  射箭代表队共有6名队员,只有奇甫倍有参奥经验。她说,4年前在伦敦奥运会上金牌来之不易,此次在国内训练时一直保持实战紧张态度,到里约后将调整好状态,和其他队员一起做好最后的训练。

  在团体赛中,奇甫倍将最后一个登场。她说,最后一名确实会有负担,但相信队友们会在前面有好的表现。只要一箭一箭尽最大努力,相信会有好成绩。她还说,要想取得金牌,需战胜的最大对手是她自己。

 

推荐阅读:

韩国运动员里约奥运会夺金能获多少奖金?

里约奥运会韩国代表团抵巴西 欲创佳绩

中韩剑客守城池 欧陆诸强欲雪耻——里约奥运会击剑项目前瞻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548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