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防部:参加自卫队创建纪念活动仅系国防交流

2016年07月08日 10:17:1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7日报道,韩国国防部表示,将在韩日国防交流层面上派军方人士参加日本驻韩大使馆12日举办的自卫队创建纪念活动。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表示,应日本驻韩大使馆邀请,韩国军方预计将按照往年的水准参加此次自卫队创建纪念活动,这只是国防交流合作一环。按去年标准,预计会有局长级官员参加,但未言及具体参会者。

  据了解,日本驻韩大使馆将于12日在首尔举行自卫队创建62周年纪念活动,并向包括韩国政府官员在内的各界人士发送了邀请函。

  日本大使馆曾于2014年在首尔一家酒店举行了该纪念活动,但引发了韩国社会的争论。2015年,日本改在使馆内举行活动。韩国内有批评声音认为,本次活动在酒店举行,韩国军方人士参加不合适。(实习编译:虞许静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2016环太平洋军事演习开始 规模历来最大

中国海警圆满完成对韩海上执法机构首次访问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978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