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俄韩蒙四国拳击邀请赛在黑龙江大庆开赛

2016年07月10日 07:33:1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哈尔滨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范迎春)“2015年中俄韩蒙国际拳击邀请赛”9日下午在黑龙江省大庆市奥体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蒙古的24名职业拳击运动员进行了首轮较量,胜出的选手将参加10日下午进行的决赛。

  本届比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和大庆市政府合作举办。9日下午进行的预赛分女子51公斤级、女子64公斤级、女子75公斤级、男子64公斤级、男子69公斤级、男子91公斤级和男子91+公斤级等7个级别进行。

  中国代表队派出潘丽娟、张晋华、丛文斌、李明涛、王志宝等5名运动员参赛。在预赛中,除张晋华在64公斤级负于蒙古国选手达阿达赖之外,其余4名选手均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这是以石油工业闻名的大庆市首次举办国际级拳击赛事。参赛运动员当中,有2015年亚锦赛冠军得主韩国女选手吴延至等名将,另有多位选手在本国职业赛事中获得过冠亚军等头衔。中国运动员丛文斌和李明涛的最好成绩都是全运会铜牌。

  在预赛中轻松获胜的韩国女选手吴延至比赛后一直坐在看台上观摩其他选手的比赛。她说:“赛事的水平比预想的要高。我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希望明天决赛中能发挥更好一些。”


网剧“新玩法”中韩同步播 这个暑假韩星抢滩中国市场

赞宋仲基有演技 《太阳的后裔》编剧金恩淑创作网剧"继承者们"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009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