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男星朱镇模否认恋上张俪 引网友吐槽

2016年07月10日 07:43:30 来源: 中新网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演艺圈中韩情侣档又一对?曾与王阳明交往过的大陆女星张俪,近日被直击与《奇皇后》男星朱镇模亲密搂腰逛街,甚至在女方香闺过夜,疑似因合作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假戏真做。

  针对41岁男星朱镇模传出恋上张俪消息,经纪公司在向朱镇模确认后,否认了这项说法,“两人只是很要好的兄妹关系,因为拍摄电视剧才逐渐熟悉,但是两人并未交往,拍到相片当天还有其他工作人员在场。”

  不过朱镇模经纪公司的回应也被网友吐槽,“呃,都拍到女方家过夜了还不承认。”究竟是假戏真做,还是为戏炒新闻,只有当事人才知晓。


赞宋仲基有演技 《太阳的后裔》编剧金恩淑创作网剧"继承者们"

朴有天性侵案新进展:韩警方宣布其罪名不成立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01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