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揭秘韩国名牌服装秘密交易

2016年07月06日 10:29:1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7月5日报道,居住在首尔江南区的公司职员崔某在上周末经自己母亲介绍,来到了位于家附近高档写字楼内的一间房间。房间约26平米,没有任何招牌,里面摆放的是职业女性喜欢的品牌服装,但是这些衣服均没有品牌标签,价格也比正品便宜一半。购买了4套衣服的崔某表示,在结婚仪式等重要的日子里,穿名牌衣服,但平时上班就穿这些衣服。

  销售半价名牌的Loss商店在首尔江南区和网络为中心扩散。而Loss的非官方销售论坛有一百多个。Loss的意思是损失或残次,在服装界指没有标签的品牌服装。与模仿名牌设计样式的山寨货不同的是,Loss与正品有相同的材料和设计,Loss是少量且秘密流通的,所以价格也比山寨版贵20-30%左右。据悉,名牌服装企业在工厂订货100件,有97件能正常销售,剩下3件就会按残次品处理,走Loss的渠道销售。

  Loss销售实行会员制,若没有会员担保的身份,是很难买到Loss的,一位会员的身份会经过再三确认。在首尔驿三洞的一家Loss商店有60余名会员,该店一周交易十多次,可送货上门,接受预订。

  Loss交易虽是非法行为,但因为是在妇女团体之间秘密进行的,所以难以查处。(实习编译:张雅芮 审稿:魏悦)


韩国年轻人固有观念:女性做家务男性看电视

都是自拍惹的祸!28岁韩国游客魂断秘鲁瀑布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92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