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花样暑假 看各国大学生都忙点啥?

2016年07月06日 06:11:37 来源: 新华网

    英国:暑期也有Deadline

    进入7月,英国大部分大学进入暑假,不过各类重大考试和论文的Deadline也往往被安排在暑期结束之前。因此,英国的大学生在暑期休息的同时也不能掉以轻心,需要利用假期时间继续学习。

    法国:度假是最佳选择

    一份在线调查显示,法国的大学生在学习和兼职之外,更喜欢趁着暑假出门度假,过半的受访者选择和家人、朋友或者一个人去休假。而度假的地点从世界各地的旅游景点到海边沙滩,再到乡村田园不一而足。

    芬兰:语言学习成为新选择

    芬兰夏季美丽却短暂,学校的暑假一般从五月底的最后一周开始。芬兰夏季昼长夜短,通宵不暗,就算是晚上10点半,你也可能遇见刚刚出门准备玩耍的孩子们。

    近年来由于芬兰经济不景气,暑期工作很难找,许多大学生转而选择出国学习语言,扩展眼界的同时收获知识。这种一举多得的暑假生活也逐渐获得了家长们的认可与支持。

    (新闻来源:新华网、人民网、国际在线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实习编辑:朱璨)

推荐阅读:

开学季,带你逛逛那些美到cry的大学校园

英媒亚洲大学排名出炉 韩国24所大学入选200强

   上一页 1 2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90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