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宴请地方政府公务员 吁凝聚力量化危为机

2016年07月04日 10:57:4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日在总统府青瓦台邀请地方政府公务员共进午餐时表示,当前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加大,朝鲜的“挑衅”使韩国面临安全危机。越是如此,中央和地方政府就越需要齐心协力,携手合作,这样才能把危机转化为机遇。

  朴槿惠说,在工作第一线默默无闻尽职尽责的各位才是支撑韩国的力量。为克服韩国经济面临的危机,激活地区经济尤为重要。在韩国17个市和道的创造经济创新中心带动下,以及地方政府公务员努力推动下,各地区在创造工作岗位和促进创业上取得丰硕成果。

  朴槿惠还说,要实现经济再次腾飞,必须改革管制系统。政府将推进建设的“零管制区”是为各地区创造工作岗位并推动经济发展的重大策略。希望地方政府公务员加倍努力,通过消除不必要的管制,最终促进地区经济乃至国家经济发展。


朴槿惠将主持召开国务会议 检查经济危机应对情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871661